Sunday, July 21, 2013

英国下厨记 - 猪肉粥

想要吃一些清淡口味的食物的时候
我都喜欢准备粥
既简单又耐宝
这个猪肉粥我用猪肉碎煮
这跟我家冰箱永远不缺猪肉碎细细相关 :) 


和煮白粥一样
洗了米加了水就放入锅(水量我通常是放米的5倍)
半掩着锅盖,中火慢煮
等到米粒都“开花”了,就可以把腌好的猪肉碎搓成粒状放到锅内跟粥一起煮
大概10分钟后就可以加入调味料,然后关火,关盖
调味料我放一些麻油,盐和酱油而已
胡椒粉是等要用餐之前自己根据个人喜好加入的
另外,也准备了一些葱
喜欢用葱搭配粥吃的人可以在吃之前加在粥里
不喜欢的人可以什么也不用加
淡淡的猪肉粥已经有很香的麻油味道了 :)

1 comment:

  1. 我身体比较虚弱,比较难怀孕,用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有效。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呢也去了这家试了一下,怎知道呀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呢,具有很优质的捐卵库,很新鲜的卵子,我们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用于很专业的辅助方式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真心推荐你们哦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