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英国下厨记 - 家常菜 5


草菇腊肠蛋


原本想尝试自己做芙蓉蛋,结果上网看了一下食谱,不得了,很多材料我都没有,所以就临场发挥,冰箱里可以用来煎蛋的,我都挖出来了。
材料有腊肠,新鲜的冬菇,大葱,少许葱,当然还有两个鸡蛋。把前面四种食材准备好炒香后,下一些盐,然后再缓缓倒入已经搅拌好的鸡蛋,翻煎至表面呈有褐色就可以啦~ 
这是全新的口味,我放一条腊肠以及四颗鲜冬菇,结果发现冬菇的味道完全盖过腊肠的香味,下次如果再煮,应该会只放两颗冬菇就好了。


椒盐鸡肉块

椒盐的这个词,通常都来搭配在排骨或者猪肉。今天冰箱里实在是没有猪肉,又不知哪来的坚持,就是很想要吃椒盐鸡肉,于是就把排骨换上鸡肉来煮,虽然最后发现还是猪肉比较适合煮椒盐这口味的菜肴,不过也算是新的尝试。
我准备三根小辣椒,先下锅翻炒,让辣味渗入油中,然后下蒜米。之后再下已经腌制了30分钟的鸡肉块,我一贯的用盐,胡椒粉,酱油腌制,这次多加了一些黑油以及料酒一起腌。
翻炒至肉块都熟透,下一些盐,因为这里买的黑油都偏向咸味,所以,我加了一小匙的糖。最后把灯笼椒也下锅去翻炒一会儿就可以了。




1 comment:

  1.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很伤心。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但后来经朋友的介绍下我去了这国外的,在这里我尝试一次就怀上了,而且是拥有在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置了先进的技术设备,相应的法律,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还帮我圆了梦,真心感谢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