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小夏 [1M3D] - 第一次出门用餐 (River Side - The Tea Chest)

妈妈和三姐过来英国的时候
我已经生产了
因为坐月子的关系
一直没有机会陪同他们去走走
妈妈是那种足不出户的老人家
要不是小夏面子大
要把妈妈拉来英国真的很不容易 
我也知道,她其实是疼爱我
怕我月子没有做]坐好才会过来的

我一直因为没有陪她出去走走而耿耿于怀
记得距离我家大概35分钟的路程有一个环境优美的河畔
之前路过时看过那里有很多天鹅
跟老公商量后
老公也同意带妈妈以及三姐去走走
当然
这也是小夏第一次正式出门
妈妈原本害怕小夏着凉而非常不同意我们的建议
在我的坚持下还是去了
我们就在我出月后的第四天
也就是妈妈回国的前两天出游的


很高兴我们最终有出走这一趟
妈妈一下车
看到天鹅就一直喊:哇,真的好多啊!



我跟三姐合照
好像也只有那么一百零一张
珍贵得很

看到小夏吗?
他其实躺在婴儿推车里,被我们裹成和粽子一样
包了还不够,连推车也要盖上一件被单
可怜的小夏根本没有看到天鹅
其实我们根本不敢抱他出来
因为河边实在太大风了

原本计划要到妈妈和三姐身后这家Riverside Food餐厅用餐
它就位于河边而已
可是正当我们打算进去时才发现餐厅的大门关着
读了营业时间牌板才发现他们只在晚上营业
中午不开门


结果我们就在这家也在附近的The Tea Chest 茶屋用餐
别看阳光看起来很猛烈
其实只要风一吹
就会冷得我们都发抖
因此务必要把小夏裹成这个样子


 小夏整个过程都很乖
我们忙拍照,他就自己静静地东张西望
只是在茶屋一度喝奶时闹别扭一会儿
我们都害怕打扰其他客人
一直跟大家道歉
可是大家都很好
一个伯伯还说宝宝一定是肚子有风


  茶屋的内设其实不大
厨房也是小小一个
完全是公开式的设计

从大门口进来
右边就是这么几张餐桌
左边就是上图的柜台兼厨房
是不是好小一间?


如果没有留意
实在不会发现
这个褐色板门其实就是厕所的门
就在柜台和厨房旁边这么一个小小空间都可以利用来做厕所
非常善于利用空间


我们进去以后就要求拿餐牌点餐
结果老板娘的手指指向一进门的天花板处
我们抬头一看
原来餐牌在上面
结果我们就这样站着抬头看餐牌,选择要吃什么 :D


而另外还有冷饮的餐牌是在柜台那里的横梁上
厨房的墙上还有挂着特餐的料理餐牌
这个点子不但创意
还可以省却打印餐牌的费用以及服务生的聘请
而且效果看起来也很棒


 另外
柜台前面还有这么一个摆设的空间
仔细一看
原来就是英国传统的喝茶茶具,茶巾,餐具等等



因为是早餐
我们也选择了比较清淡的东西吃
再说,这里也不卖大鱼大肉的西餐
结果
几杯卡布奇诺,两个不同口味的三明治,一碗蘑菇汤以及一片草莓蛋糕就是我们的早餐


因为圣诞将近 
茶屋还摆设了一棵小圣诞树
老公刚巧抱着有点不耐烦的小夏在那里安抚
我就走过去帮他们拍一张照片

除了圣诞树
其实茶屋里还有着类似这些关于圣诞的小装饰
营造出很舒服又很有圣诞气息的气氛
对了
茶屋里还播放着柔和的圣诞曲子呢
整体的环境真的很舒服

离开前
姐姐和妈妈也被我汹涌抱着小夏在圣诞树旁拍照
总觉得机会难得 :)


我们吃完就匆忙地离开
原因是小夏不太愿意喝奶
我们就想快快回家喂奶
怎么知道才一上车
他就马上扮鬼脸,似乎很开心的样子
小宝贝
你是不是故意要我们快快离开的啊?

就这样
我们有了第一次带小夏外出门小游的体验
总算有那么一次跟外婆以及三姨在英国一同外出用餐
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我很开心
希望妈妈和三姐也一样开心


2 comments:

  1. 真的好小一间,可是很温馨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咯,而且进来的客人都好像跟老板娘很熟悉,应该是每天光顾的熟客。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