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小夏 [0M] - 诞生

2012年年初,我发现自己怀孕了。

走过了很微妙的9个多月孕程
终于在同一年11月7日把你带到这个世界来

刚出世的你,3.83kg
比预算中大
所以我带去的衣服
有两件是你穿不下的 :)

这是你第一张开眼睛的照片
没错,还在产房里
眉毛还占有血迹
爸爸说你这张照片看起来很像爷爷呢~

两个好好人的助产士
Rebecca 和 Racheal
谢谢他们给我的所有帮助
才可以顺利把你带到这个世界来

靠近你的这个漂亮姐姐
就是Doctor Alex
因为妈咪在助产士的帮忙下
好几个小时都没办法把你生出来
惟有请来值班的医生帮忙
是她亲手为你接生的哦~

这是我们第一张全家福
我的脸是真的超级苍白 + 疲倦
躺在我怀抱的你是那么的温暖
你大概也觉得我的怀抱很温暖吧
我们互相取暖
无论是生理上或是精神上

 当妈妈的喜悦是比之前想象的还要幸福
你出世的第一天
我们两母子就在医院共度了相依为命的第一晚
看着你这个可爱的小生命
我依然不太相信
自己当了妈妈

这是你第一天的小脚丫
小小的脚板
竟然有着如此长的脚趾
大家都猜测你个子高挑
只是到目前为止都还看不出来耶!

 把你抱在怀里
做skin to skin contact
重复又重复地看着
怎么都看不腻 :D

老天爷,感恩您的厚爱,让我体验当妈妈的快乐,让我觉得自己完整地成为了一名女人;
小宝贝,感谢你选择了我当你的妈妈,让我学会何谓妈妈,何谓母爱。
从你诞生的那一瞬间
我才知道
我真的长大了


6 comments:

  1. 很感动噢。
    小夏脚指很长!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对啊,我还因为这个一直问我妈,这么长的脚趾正常吗,哈哈哈~

      Delete
  2. 感动~~
    孕育一个小生命的感觉真的很奇妙呢~~
    恭喜当准妈妈了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真的好奇妙。
      谢谢你,也谢谢你的到访与留言。

      Delete
  3. 真的很感动,妈妈最伟大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也一样,一起在这道路上继续努力吧~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