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小夏 [3M8D天] - 百日拍裸照

小夏百日这一天
妈妈说没有特别习俗需要进行
只是老一辈的人都说宝宝到了这一天就表示比较容易带
无论是睡觉,喝奶,大小便或者小动作都有了一定的规律
再说,我们照顾了他100天
比较了解宝宝的性格以及生活上的要求
自然就比较容易看顾

然而我还是希望做一些事来纪念这一天
于是,在帮他洗澡之前
我决定来拍一册裸照 ^o^
可惜因为天气太冷
我担心他会受寒
草草拍一些就收货了
没有很美
但是没关系
留个念而已 





脸蛋圆圆身体却是瘦巴巴的
即使是现在踏入5个月了
依然还是一样的体形
我想
这就是他天生的身材了


2 comments:

  1. Replies
    1. 哈哈,我记得以前表哥和我姐姐都有这样的照片,很有意义。
      我自己就没有,妈妈没有帮我拍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