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小夏 [2M12D] - 再去看雪

距上一篇的第一场雪,这一次的再去看雪,其实只是相隔一天,哈哈~ 分开写因为照片太多,放一起会很乱,另外就是两次出门看雪的小夏有着不一样的反应,这一次,他仿佛比较习惯户外寒冷的天气,虽然口水一样多.... :)


1月19日这一天早上一起床
已经没有下雪了
然而,地上和屋顶依然都覆盖着满满的雪


我们又再次带小夏去看雪了
这次我们走得稍微远一些
就是家附近的一个大草场


我会建议到大草场去走走
是因为我希望那里会有人堆雪人
好让小夏可以跟雪人一起拍照
毕竟今年我们带着他,不方便自己堆
怎么知道雪人没有
雪地狼犬就有好几只
这一次
小夏终于会望向狗狗啦~


我平时都挺介意老公双手撑着小夏的腋下把他抱起
可是这一天
建议他摆这个姿势的是我
让他也摸不着头脑地说:女人真善变~
其实我只是觉得这样拍照会很温馨
况且只是一下子而已嘛 ><


看我抱小夏的姿势就知道
他一点都不舒服
没有办法
我穿着三层厚厚的衣服;他穿着四层
要好好地抱他还真的不容易


或许那也跟我手短短有点关系
看他爸抱他
好像没有太大的问题
原本把他抱着蹲下是希望他摸摸雪
我们怎么会忘了
他有手套,而且很厚 :D


跟前一天稍微不一样的是
小夏会对我们说的话或者做的动作有所反应
看我拿了一堆雪到他的面前
他会好奇地望一下
小手儿也在摇动
仿佛想要往前拿



虽然雪已经停止下了
但是温度是比前一天冷的
我跟老公都各自穿上手套
而小夏也带多一顶帽子
我害怕他在我们那些厚厚的衣服底下感觉不到我们的抚摸而缺乏安全感
都尽量把他抱在怀里跟他说话


而没有拍照的时候
我们都尽量不让他的小脸蛋朝外


临走之前
老公竟然一把将他放在地上
然后喊着我叫我拍照
原本想责备他的这个危险行为
但是想想
这样可以让小夏有一张单人照也不错
拍完之后马上把他抱起来
幸亏没有哭
只是一直双唇紧闭
大概是太冷了


宝宝躺在地上还不够
这个爸爸在回程的途中经过停车场
要求我抱着小夏一会儿
他就突然到一旁去躺下,然后再要我把小夏抱给他
接着再要求我帮他们拍这一张照片
我怎么看也看不出来
这样的姿势到底美在哪里啊?
人家小夏明明就是一副很辛苦的样子?
根本就是爸爸自娱自乐 XD


拍了那张爸爸躺在地上的照片后
我们就回到家了
这一趟大约用掉了20分钟
小夏大概是被我们摆各种姿势拍照而累坏了
到家后马上睡着
就连我帮他脱衣服时
他还是在梦境中

小宝贝
我不知道妈咪帮你记录这些会不会让你对自己的童年更有印象一些
我也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我把你好看议及不好看的照片全盘托出
我只知道
现在你经历的每一小步,每一件大事或小事
都是成长的一部分
我喜欢这样记录你的成长

4 comments:

  1. 好喜欢这些照片,喜欢第一张和那张睡在地上的,超可爱的小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感觉上他整个人都僵硬了,被我妈妈看到肯定被骂~

      Delete
  2. 哈哈〜辉哥也常叫我帮他拍一些我看起来没有美感的照片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