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3

小夏 [2M26D] - 第一次逛超市

自从有了小夏
那个以往每个星期一次的逛超市日就好像不再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容许我再次阐明,这是因为气候恶劣的关系
实在不太敢带他出门
他不出门,我自然地也不能出门
因为他离不开我,我也离不开他

2月2日这一天
看天气不错 (5度C)
老公建议我们一起出去逛超市
感恩他已经连续每个周末独自逛超市接近三个月
每一样家庭用品的价格大概多少、
某某东西的物价打折扣到多少才值得买、
家里缺什么,估计什么时候要补货、
冰箱里的什么快过期了必须先吃完再买等等类似的清单
一直到现在,都是他比我还要熟悉
因此,这一趟出门
我问他开不开心有我们陪伴
他说减轻很多压力,平时一个人总是害怕买漏什么的... :D


到超市的泊车场时
老公很高兴地欢呼:我们终于可以享用专属停车位了
在英国,你不会看到车里没有残障人士的人占据残障人士的泊车位
你也不会看见车里没有小孩的人占据parent and child的泊车位
很多时候尽管我们绕了好多圈找不到泊车位
都不会想要去霸占这些位子
大家都很有共识地留给真正有需要的人


 在怀孕的时候
我们就到处看别人怎么带宝宝出门
尤其是逛超市
那个时候已经被这样的推车所吸引
这一天
小夏一坐上去
我们才真正体会到这种为父母准备的贴心推车实在很好用


唯一担心的是宝宝躺椅会不会很硬
刚巧我们有随带被单
就把被单垫在小夏背后
感觉上比较舒服
看他,也好像睡得很舒服的样子


就这样
我们轻轻松松回到两公婆逛超市的日子
我们边逛边讨论要买的东西的说话声
也不会把他吵醒
就连广播声音也影响不到他


我们逛我们的;他睡他的
一直到我们把货物都堆得七七八八
这个小瓜才缓缓醒来


我一直有在观察他的反应
除了好奇地到处张望,他不会给任何东西太大的反应
人来人往之中
许多人都会走过来逗他玩
他却还是依然一幅从容不迫的样子
人家怎么逗都不肯给人家一个笑容
即使是面对我们
他还是酷酷的
顶多是像照片一样
挥动一下小手儿

当天回到家
一把它放在床上就立刻活跃起来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好事
就只是知道
他的性格大概就是如此外冷内热 :D

4 comments:

  1. 这里没有这种推车哦!!
    每次去超市,就是要带stroller,推车。。。麻烦屎人了
    现在要去超市,就是带carrier把小胖背起来好走。一方面,最近的拐子佬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rrier我也要学用,暂时都还没有用过,买一段日子了,呵呵~

      Delete
  2. 哈哈〜我也觉得eva是外冷内热的家伙xD 对外人也没什么笑容lol
    那个推车很方便,不然又要推推车,又要推婴儿推车实在不是很方便〜

    ReplyDelete
    Replies
    1. 莫非同样星座的人都同样性格,哈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