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生命多美好

无意间看到这么一个有趣却又很有意思的小品
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都是免费的,可见,美好根本就是非常容易的事


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都是免费的
hugs (拥抱)
smiles (微笑)
friends (朋友)
kisses (亲吻)
family (家人)
sleep (睡觉)
love (爱)
laughter (笑声)
good memories (美好的回忆)

我们常说知足常乐
真正的幸福,来自我们内心的满足
真正的美好,来自一颗懂得感恩的心
无论大事小事,懂得感恩的人肯定是活得最自在最幸福的那一个

比如:


感恩,我的……

toilet paper (厕纸)
earth (地球)
family (家人)
learning (学习)
clothes (衣服)
food (食物)
all the little things (所有小事物)
home (家)
sleep (睡眠)
friends (朋友)
love (爱)
sun (太阳)
internet (网络)
moon (月亮)
star (星星)
smiles (笑容)
and everything else i missed (和所有一切没有提到的)

生命可以很美好
只要我们懂得以正面的态度以及感恩的心态去看待我们所拥有的一切
甚至面对生命中每一个挑战,我们都要感恩
感恩我的挑战让我学会成长
感恩挑战的出现让我看清自己的能力

生命真的很美好!

2 comments:

  1. 如果这世上少了压力,少了忧愁,少了愤怒,我想这世界应该会更美。。

    ReplyDelete
  2. 忧愁和愤怒是感觉的一部分,换个角度去想,也可以很美好。比如:面对了忧愁,才会珍惜那些令人开心的小事。
    至于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乐观看待事情发展的结果,尝试以平心的步伐去面对吧!自己太大的压力没有好处...
    世界的美好,在乎我们用什么角度去看它!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