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不再留有遗憾的那些年


这部电影,我从远远地盼望,到默默地期待,从默默地期待,到安分地等待...

我想,人总是喜欢回顾一些不甘心的遗憾,喜欢碰触那曾经触动我们心灵的小往事,喜欢回头寻找当年单纯并默默爱恋的感觉。

这部电影,可以牵动着每一个观众的思绪,让大家回到那些年的记忆,我们也许会为那些年的记忆一笑置之,也许懊悔自己当年在面对某些处境时所作出的决定,也许欣赏自己当年何来的勇气作出的傻事,也许还会为当年不敢做的某件事而遗憾至今。

如果当年的选择不是那样,我们的结果会怎样... ...

如果当年的结果不是那样,现在的我们会变成怎样... ...

如果时光机可以带我们回到当年,我们的选择会不会还是一样... ...

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或者我们的结局根本就不会跟现在一样....

我们总是习惯把美好的记忆都留在那些年。

多年后,当我们头呈白发,脸张皱纹,身形驼背,回头看看现在的自己,会不会也以我们现在回头看那些年的心情,惆怅着回顾每一个扣人心弦的小故事呢?

无论什么年龄,我们总有着那些年的美好回忆,今天的我们,造就明天的我们。

这部电影的故事,教会我,绝对不可以再让这些年留有遗憾...

我要走好每一步,珍惜每一个值得珍惜的人,爱护每一个值得爱护的人,过好每一个值得过好的日子...

2 comments:

  1. 想不到你也对这故事充满许多感触。。
    还没看到这电影,也期待着。。
    说真的,故事的某一部分,想当年我也曾做过。也感慨着故事的结局,原来不是努力过就会有好结果。。
    或者有遗憾的那些年,就是我们人生最怀念的日子。。

    ReplyDelete
  2. 很多时候感触就是那一瞬间出现,昨天突然很有感觉。
    张小娴说遗憾是一种美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