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乱写一通


前阵子,在部落格发文发得很频密
把之前没有记录的都一并记录下来
是好事...
只是我觉得自己越写越迷茫
甚至感觉那简直是乱写一通
重点不清晰,词穷得可怕的文字让每一篇文章都没有灵魂
记录那些所谓的生活以及孩子成长的点滴的方法,都不像是自己惯于运用的手法
重看时不会出现任何悸动

我也开始不太喜欢自己在部落格里特地把儿子的称呼改为“小夏”
感觉上原本一心记录给自己看的部落格
怎么好像变成了记录给别人看
读者不多,这一点我清楚
既然如此,为什么平时明明就称呼他的名字,却老在部落格里称他为小夏
有朋友兴起浏览了我的部落格
说这个称呼很亲切,她很喜欢
我不否认我也觉得这称呼很可爱
我是的确有点儿矛盾

也不知道该怎么收拾这个局面
于是,就停顿了一阵子
不知道该怎么继续
去了一趟伦敦回来
打开电脑就是想要继续记录那些过期很久的文字
却还是不懂该怎么下手
于是就来胡言乱语一翻
是的,这么随性的记录心情,才是我

过去几个月的部落格
连我自己看了都觉得不是很喜欢
就好像为了记录而记录
没有太多情感的穿插,没有太多发自内心的感触
不确定什么事让我把自己的部落格经营得这个样子
盲目地记录,盲目地跟随别人部落格的脚步前进
唉,我就是这么容易受影响...

没什么,就只是随着自己心情
打一些字发泄发泄
从此我还是做回自己比较好
以一些自己看得惯,读得舒服的方法写部落格吧~




2 comments:

  1. 可能你都在忙照顾毅凯,所以没把太多时间专心坐在那儿写吧。部落格从来都是一个自己记录的地方,有没人看,其实不重要,因为每次重温,都会有把自己带回那一刻,自己高兴最重要。
    你试看不要把太多小细节放在同一篇文章,那就不会一直逼着自己去回想太多,或许这样的你还能够随心所欲的写完一篇你想要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有点迷失,是时候找回那种感觉了。谢谢你,我会慢慢改过来。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