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小小梦想

很久以前,有想过,自己可以当个作家吗?
也想过,做了作家会出名吗?有人找我签名吗?
最近想,反正最近特别有空,还有能力写一些小故事吗?

当上老师后,
我特别喜欢在课堂上给小天使们讲故事,
有个讲师说过,老师是最好的演员,
所以,我讲故事给小天使们听时,
都特别用力表演,
七情上脸还比手划脚。
就连只是去代课的班级,
我也喜欢为孩子们讲故事。
一次在走廊上碰巧遇到学生下课,
一个学生说:嘿!看!是那个讲故事老师也!
显然,我的故事比我的姓更加让他们印象深刻......

今天,我想是时候尝试那很久很久以前就许下的梦想
也许没有人欣赏
也许没有人看
更加不可能到达作家的领域
我只是想单纯的构思我的故事

--也许你不经意经过,也许你特地过来坐坐,都希望你品尝着我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