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满月

小宝贝是7 Eleven宝宝
依照家婆的算法
昨天(6/12)就是小宝贝的禰月之喜

而我
也同样在昨天结束了我的坐月子生活

最开心的莫过于可以洗头发
这三十天以来
除了不够睡眠以及照顾宝宝
最难熬的
莫过于每天要忍受自己那臭兮兮的头发
我真的觉得自己跟电视剧里总是出现在小巷的疯婆子的发型没什么分别
哈哈哈

另外,我当然也很开心小宝贝正式满月
这短短一个月
他努力适应子宫以外的新环境
我努力适应生活中多了一个责任的新任务

满月同时意味着妈妈和姐姐即将离开英国,离开我
必须承认
这的确让我伤感
今天还有股想哭的冲动
婚后就好久没有那么长时间跟家人住在一起
虽然妈妈总是提醒我:坐月子不要说这么多话,会进风(不晓得有没有根据)
但是她却是整间家最爱跟我说话的人
亲爱的妈妈
你跟我说话,我总不能让你一个人唱独角戏吧!:)
我会想念你的!
还有,真的很谢谢你那么远来到英国为任性的我坐月子
辛苦了!

一个月的适应期就这么过去了
从此,我必须更懂得如何照顾好我的小宝贝
必须更加懂得如何保护他
当了妈妈后深深体会
原来所谓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
不是红得没有道理啊 >.<

祝福宝宝,满月快乐
还有
健康快乐长大

2 comments:

  1. 祝7-11满月快乐!!

    讲话也会进风么?aunty 好可爱哦。。
    等宝宝长大就可以和他回去和妈妈讲个够了,所以不要伤感,小心忧郁症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