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末日后的重逢

我:世界末日的预言如果准,那么我们就会分隔两地,死在不同的地方。
他:(笑)哪有世界末日......
我:为什么没有,这一次很多人说。
他:不会的啦!(笑)
我:如果真的会,我们要现在先说好,到时候要怎么碰面。
他:啊?
我:死了之后啊!我跟小宝贝在这里孤零零很可怜,你要回来找我们。
他:哪里可怜?我才可怜,最亲的两个人都不在身边,你还有小宝贝陪你。
我:哪是这样?你有一大堆家人一起。
他:现在不同了,你们才是我的家人。
我:反正我要问你,你会不会回来找我们?
他:会!会!
我:那要说好在哪里等,到时候没有电话可以用了。
他:你们原地不动,等我就好。
我:啊!如果原地很危险呢?其他地方有人驾船来救援,我要不要上船好啊?
他:你上,记得在原地先留字条给我。
我:哪里还有时间找笔和纸,况且我还要抱着小宝贝。
他:那你说,要怎样?
我:(想了一下)如果我真的原地不动,你会需要多久回来找我?会不会找到路?到时候你是灵魂,用不到GPS了。
他:会的啦!我会尽快过来,不停不休息地飞过来。
我:到时候可能一片沼泽,也可能一片荒野,你怎么认路?
他:我自有办法。
我:好吧!那就原地吧!记得快点来,我们会等你。

男人跟女人的分别
一个太认真,一个太马虎
一个太感性,一个太理性
一个想太多,一个想太少

昨晚说完这些话
凌晨睡不着时
会自己无端端掉眼泪
我不知道末日的预言有多准
也从来没有这次面对预言中的日期的那份恐惧
带着一个刚到的新生命
独自面对死亡的感觉
确实不好受
然而
我希望
他真的可以很快飞回来找我们母子俩 >.<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