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我当妈了

11月7日
逾期四天的小宝贝终于诞生了
而我,有了新的身份

我当妈妈了

在英国生产的经历估计是我一辈子难忘的事
然而,我清楚知道这是自己当初的选择
除了为自己的决定负责
我也要为小宝贝负责
因此,我相信
这短短21天所经历的
都只是在磨炼我如何当个好妈妈

我相信
我一定可以克服眼前所有的难题
等一切过去了
回头再看
肯定会为自己自豪

这是我家小翊凯 :)
一双呆呆的眼神总是让人觉得怜爱
孩子,妈妈会努力
也请你加油!


6 comments:

  1. 宝宝好可爱。。恭喜恭喜。。。 好久没进来了,一进来你既然生了,还满月了。。

    以后宝宝谁帮你顾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12/12之后都自己照顾了~
      希望一切顺利

      Delete
  2. 跟你一个饼样呢!哈哈!!好可爱叻!

    ReplyDelete
  3. 小胖5/11的!好巧啊〜我的预产期在3/11。结果小胖爱5号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好巧,我也是同一天预产期,呵呵~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