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The Nelson (TableTable)

这个情人节之前
我们就想好要预订桌子吃饭
在网上搜寻一番后
决定选择这一家Tabletable集团下的The Nelson

The Nelson坐落在我们的住家附近
当天也步行不到10分钟就到了
虽然天气很冷,但是不驾车就可以走到餐厅庆祝情人节也非常浪漫
尤其是用完餐在寒冷的天气里,手牵手步行回家
可以散步促进消化之余
更是浪漫 (我承认,双鱼座的我很爱浪漫)

另外,The Nelson坐落在河边
要是气温允许,一般上顾客是可以一边欣赏河景,一边享受美食
由于我们用餐的那个晚上是4摄氏度
餐厅的负责人没有把座椅摆放在户外,我们也自然不能在那儿用餐
尽管如此,在里面用餐依旧可以透过玻璃窗看到漂亮的河夜景

除了以上两点
我们会选这家餐厅最...最...最...重要的原因
是因为便宜 :D
在我们居住这一区的餐厅所提供情人节套餐都是19.90英镑
只有这一家所派来的传单写着这个诱人的价格
上网搜寻看到食物的卖相也不错
就这样造就了我们最后选择它 :P


走进这里的第一个感觉是:好像很高级,会不会很贵?:)
(幸亏我们的套餐已经说明价钱)
每个角落都摆设了不同形体的木制艺术品
加上柔和的灯光以及优雅的音乐
给人一种舒适轻松的感觉

另外还有这些古董摆设品
这些摆设品都整齐地陈列在框形的架子上
有些是花瓶,有些类似宝盒
浓郁的古色古香感飘逸在整家餐厅里

这里的桌子没有如一般所见的高级餐厅般铺上一块典雅的桌布
简简单单的木桌子就这样没有修饰并赤裸裸地摆放着
另外,桌上没有多余的小花或者小蜡烛做装饰,却只有着漂亮的餐牌
这样反而让人有一种舒服自在的感觉
每隔几个桌位,就会有一个小型的电子暖炉让顾客取暖
尽管暖炉已经因为科技的发达转改为电子火而不用煤炭起火
但是这样的安排不尽安全环保,还不失那份旧英国式餐厅的风貌


另外,和一贯英国餐厅的作风一样
这里也喜欢以深色突出天花板上的横梁
这一家餐厅甚至把洗手间以及儿童更换间指示用白色字体直接并整齐地写在横梁上
这小部分突显出室内设计师特别的风格与创意

餐厅的另一端,有两个这样的酒吧柜台
要是客人单纯来喝酒,可以只坐在这里提供的高桌椅喝酒聊天
要是客人坐在普通用餐的桌子用餐,想要喝酒,也可自行或者吩咐服务人员到这里点酒


来看看这里的餐牌
餐牌的讲解精细,所有食物都用手绘的图来取代照片
而且,图画的旁边还有小箭头手写的字
提醒您这道食物的特别之处或者吃这道食物的小贴士
整体的感觉很清新,加上漂亮的图画,真想每一道菜都点来吃
还有一个重点:原来这里的食物并不会贵 :)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儿童餐牌
翻阅时不难发现儿童餐牌会有很多小樱桃的图案
仔细一看,原来每一个小樱桃里都有一个英文字母
那都是些小注明
特别针对小朋友饮食摄取量或者为肠胃敏感的小朋友所设
真贴心的餐牌啊 :D

最后是食物
这里的食物真的非常不错
色、香、味俱全
而且只是前菜,那碟二人份的开胃小食
已经把我们俩的肚子填满了
再吃了主菜(他吃牛排,我吃鸡肉火腿烤芝士)后
我们真的没办法把甜品装进肚里
只好要求外带回家...
由于外带到家已经面目全非,所以,没有照片 :)

如果有机会
我肯定会再到这里光顾

2 comments:

  1. 哇,我也要~~
    我想如是我,那份前菜,我想我已经饱了, 他们的分量都好大哦!!

    ReplyDelete
  2. 对咯,其实我们俩也是吃了前菜就有饱感了。
    主菜也是勉强进肚子的... 幸亏好吃年:)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