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时光小偷

有人说时光是最不留情的小偷
偷走了岁月,偷走了青春
这样没有不好
起码,我们学会珍惜

没有人能跟时光赌气
滯怠不前,最后受伤的只有自己
一眨眼,它偷走了我28年的岁月
终于,我跟着它的脚步成长了
这一次,是真的......

很多时候
我们需要转换心情与态度去面对生命中的各种难题
偏偏更多的时候
我们喜欢钻牛角尖,怎么爬也爬不出来
其实只是需要时间来沉淀

今天的我
完全沉淀下来了
屈指一数,我好像用了好多好多的时间
对于降临我身上的突然
我发现自己全然放下了
这一次,是真的......

最近结识了一直默默跟着我
默默给我许多机会醒过来的时光小偷
感恩,它最后还是把我唤醒了
放下的感觉,真好!

踏入29岁生日的这一天
我仿佛听到了某种力量给我的专属密语
它说:过去的不能重来,向前走吧!而且必须走得比我还要快!
我知道,要是我慢吞吞,它很快会偷走我还没有来得及好好利用的时光

我没法跟时光小偷对抗,把时光上锁
但是我已经准备好,替我美好的时光拍下值得纪念的纪录片

祝福自己:生日快乐



记得孙燕姿有一首歌也名为时光小偷
把它一起放在这里
好像很合适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