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熟女魅力
















大我一年的林依晨
主演了台湾少见有品质的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
饰演30岁单身女子的她
表现出色,同时展现出无限的熟女魅力

打从偶像剧《18岁的约定》
我就喜欢这个外表清纯可爱,思想成熟懂事女孩
尤其看她上节目或者接受访问时的谈吐
即专业又有性格,而且是个非常努力的艺人
这使得我加倍地欣赏她

一直到最近她努力地改变形象
这一次,以全新的清新雅致形象露面
戏剧里的她实在太完美,而且值得被爱
因此,我更不由衷地喜欢上[程又青]这个角色

戏剧里很多对白都很有深度
我喜欢把有意思的句子抄在笔记本里
另外还有以下这13则[熟女魅力]

程又青说熟女就应该有以下的魅力:

1、终于学会朝邪恶势力漂亮挥拳,一如我们漂亮的踩着高跟鞋。

2、只相信自己的眼光,不再被礼物收买。

3、拥有一个会为你的伤心而伤心的朋友。

4、笑,可以让你战胜敌人于自己。

5、不再是别人的书签,而是一本一读再读的书。

6、让你发光的不是钻石,而是你曾经哭过的眼睛。

7、带着你的根本,不管哪里,都可以再次花开。

8、多喝水,净化生命,净化爱情,净化蒙蔽的真相。

9、勇敢的告诉自己,这不是我的。

10、再也没有人,可以规定我们头发的长度。

11、永远都有新一代的美少女战士,站在你仰望的角度。

12、至少有两本存折,一本储蓄财富,一本储蓄老朋友。

13、拥有热爱的工作,拥有心爱的家,拥有他。

也许没有看此部偶像剧的人不会太了解这些所谓的魅力
但是对我而言,每一句都是那么刻骨铭心
为自己快踏上30列车先做好心理准备
我觉得,略懂熟女应该有的魅力,是必要的 :D

4 comments:

  1. 她真的很美,而且我觉得你蛮像她。。

    我也很想当轻熟女,可是我还是太幼稚了。。而且我没有那个他,哈!!

    ReplyDelete
  2. 不一定要有个才能够做熟女啊... 把你的魅力散发出来吧 :D
    我也觉得她很漂亮。:)
    至于像她,我真的不敢恭维,她实在太好了..
    但还是很谢谢你的抬举(说实在,心里在暗爽... )

    ReplyDelete
  3. 其实我也觉得你像她

    ReplyDelete
  4. 真的吗?我很喜欢她,听到你们这么说,我会很开心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