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今年的新年特别多感触
除了第一年以媳妇身份在婆家庆祝新年以外
今年还是出国三年里,唯一可以回国庆祝的一次
因此,告诉自己,要珍惜
尤其是趁一切还来得及,还有机会

去年的新年被迫在离乡背井的情况下度过
大年初一老公还需要上班
身边没有丁点儿的新年气氛
冷清之余还有点凄凉的感觉

庆幸今年可以回来
跟家人一起渡过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凡的的节日
从大扫除到办货的各种筹备工作我都量参与
我知道,这是我回来的主要目的
多忙都不会怨言

结婚后,亲戚多了
要拜访的人也多了
每天都忙着拜年,转眼明天已经是年初五了
需要拜年的亲戚还在列表中有序地排列着
只有感叹时间不够用,决不埋怨于太累

虽然时间很赶,虽然很忙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祝福自己与大家
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1 comment:

  1. 新年快乐,我要~~我要那个那个~~红包,嘻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