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好

时间过得真快
回来有一个多月了
忙忙碌碌的生活总是让我忽略掉记录生活的脚印

今天大概是我这一趟回来最后一次约朋友了
有点解脱的感觉,也有点不舍的感觉
解脱是因为不再需要为了编排紧密的见面时间而烦恼
不舍是因为我真的没办法预算什么时候可以再这样见面畅谈

生活中可以找到可以畅谈的朋友并不多
每一次跟不同的对象聊天都会有不同的收获
有的教会我,人该适时地学会耍点心机
有的教会我,凡事不能只听一面之词,也不能看表面
有的教会我,面对突如其来的试探,最好的回答是:不知道
有的教会我,女人一定要有智慧,要有立场,有看法,还有要存私房钱
有的教会我,太谦让只会让别人不了解你的需求,坦荡并不是我们想像中可怕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耳朵,谢谢你们的肺腑之言

总觉得自己的身边不会太多朋友
可是这么一个月排下的时间表
再屈指一算,原来我的朋友还真不少
只是,大家都不在附近… 有时寂寞起来,感觉上不容易找到朋友陪…
感恩这次回来有机会见到好朋友们
也感恩大家不会因为太久没见而生疏

现在,该约的都约了,该见的也见了,该出席的宴会也出席了
现在是时候专心筹备新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