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犹豫 。卷发

假如今年真的世界末日
是不是应该开始筹计在死去之前
做些不留遗憾的事
比如:好好疯狂一次
比如:做些一直没有勇气做的事
比如:亲口告诉父母我有多爱他们

最近一直徘徊在要否给2012的自己换头卷发
来个全新的形象
可惜,到今天都还停留在犹豫不决的中心点
旁人的意见很多时候都是令我怯步的首要原因
我知道,这是我的缺点
而且,不是一般的严重

这样下去,随着新年而起价的理发店
就可以多赚我一个人的新年财了

多给自己一天
明天,非决定不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