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告别2011

时间总是悄悄地从我们身边溜走
而我们却总是抱怨时间不够用
2011年就这样来到最后一天了

大家好像都在回顾这一年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做个小总结
这样的回顾虽然不比报章刊登的政治回顾或娱乐圈回顾震憾
但那终究是自己的生活回顾
意义非凡

现在的我
没有特别期待新的一年的到来
也没有很舍不得今年的结束
这样的平常心好像有点不像我
可是,现在的我
的确如此

我觉得自己就像挂在墙上的时钟
一分一秒地走动
却如此平静与安逸

时间不会为任何人停留
然而
收集值得回忆的
抛开不值得记挂的
以今天作为平衡线
这是我现在唯一想到要做的事

把这一年所有值得记载的好事都挂上2011的回忆录里

把这一年所得的成长带到新的一年去,让自己继续成长

把这一年的不愉快都送走,在新的一年活出更精彩灿烂的人生

2011,我会记得你
知道不会再见,所以我也不说再见了
今晚11.59pm,我们就告别吧!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