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幸福的生日天


20号那天
这里下午,马来西亚时间还没有12点
我就跟好朋友美云透过手机Whatsapp聊天
我以为她特地要聊到过了12点顺便给我祝福
可是,不久她竟然说她要睡觉了
留下有点失望的我
然而,隔天被我唠叨一顿
她为此事内疚而道歉
真心再祝福我一次
嗯,我接受!
好朋友就是这样

跟美云聊完
我翻看自己的脸书
有些朋友的祝福与已经在我的主页上了
虽然我知道多数的他们都是被细心的脸书提醒的
然而,愿意停下滑鼠在我的主页留个祝福
还是应该要感恩的
真的谢谢大家的用心

这个时候收到了弟弟发来的微信 (WeChat)
打开一听,竟然是他清唱的生日歌
声音低沉
估计是家人都睡觉了而不方便
我感谢他的贴心,告诉他我很高兴
结果发现原来赞赏别人还有好的回报
他马上找来了大姐和三姐也给我唱生日歌
两个姐姐向我诉苦以及唠叨之后
还是给我高歌一曲
当下,我知道我有着全世界最好的姐姐和弟弟


晚上,放工回家的老公手上就拿了一束花
一向跟他沟通都很直接的我直接问那是不是给我生日的花
他:是啊!生日快乐啊~
我:哦,你记错了
他:我知道,是明天,提早买
我:假假,为什么要提早买,说,是不是搞错了?
他:不是,如果今晚十二点跟你说了生日快乐,明天才跑去买,你就会以为我忘记买而后补上鲜花
我:我哪里会这样... (心虚中...)
他:我的老婆我会不懂?
哈哈哈,就这样,我提早一天收到了紫色的郁金香

接近凌晨虽然还没有12点
趁小宝贝睡觉了
我们快快准备蜡烛的蛋糕庆祝
我有感而发地说:哎,我已经去到这样自己准备蛋糕和蜡烛为自己庆祝生日的地步了
反应快地老公马上说:好,你马上去客厅沙发上坐着,拿一条布绑着自己的眼睛
我狠狠地瞪着他许久
然后两个人都大笑起来
后来又因为怕吵醒小夏
连忙把笑声往肚子里咽下去
我喜欢这样简单的快乐

不久,好朋友一个接着一个信息过来祝福我生日快乐
大家大概都醒来准备上班了
陆陆续续在隔天也收到不少祝福

感恩,我非常幸福...
感恩,妈妈在30年前坚持生下已经是第四个女儿的我
感恩,祖母从来不嫌弃我们这些女孙而让我们快乐成长
感恩,我又过了一个快乐且幸福的生日
愿自己继续幸福,健康,快乐


10 comments:

  1. 你老公很浪漫啦〜这样就够了〜
    我很向往和老公和eva的三人世界: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三人世界,哈哈,那是另一个层次的幸福 :D

      Delete
  2. 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3. happy belated birthday...老公很有心思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吗?只不过一束花就收买你们了。哈哈哈...

      Delete
  4. very happy cause u got ur happiness now!!!happy happy birthday!!!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