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Unit of Bayan Villa for sale!!!



大清早就被Agent的电话吵醒,这已经是第三个Agent自动联络我们。
不是不想要Agent帮忙,只是每每想到他们的佣金,
就自然会心疼那几千块就这样悠悠地付给他们。
我明白那是他们的工资,有工作当然就应该拿工资。
可是,从房子售价抽个2%-3%的佣金,实在不是小数目。

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想利用自己的部落格,给自己的房子打“广告”。
心想,我也许可以这样找到跟我房子有缘的新主人!
如果可以这样,我们就可以直接联络对方。
即使找不到也罢,就当着一个可以让自己抒发情绪的管道好了。

是的,那是我和丈夫买下的房子,原本要筑爱巢的房子,现在,我们决定要卖了...
记得,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何谓一见钟情,
第一次踏入展示单位的我
就喜欢上那里的房子了
没有考虑太久,选了自己喜欢的单位,我们就决定把屋子买下来。

苦等了几年,终于拿到了屋子钥匙,
那天,我领着钥匙,告诉自己,我终于拥有自己的房子了,
踏入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所房子,
我没有因为空无一物的房子而感到不舒适。

反而,
我越来越喜欢里头每一个房间的间隔,
我喜欢打开大门就看见宽阔的厅间
我喜欢搭上几步小楼梯才算是去到客厅的感觉,
我喜欢客厅里那抬头就可以看见天空的屋顶,
我喜欢露台处那个滑动式的一大片玻璃门,
我喜欢站在露台就可以看见绿油油的草地式花园,
我喜欢就算站在厨房处都有迎面吹来的凉风,
我喜欢房子里大大小小浴室的设计。

说真的,我比谁都还要不舍得,但是我跟丈夫都因公事要远处外地逗留几年。
总不能把屋子空着几年,却每个月照付银行贷款与利息吧!
终于,深思熟虑后,我们狠下心要卖屋子啦!
可以的话,我希望有兴趣买屋子的人直接联络我,或者我家人。
那样,我们不必额外付Agent佣金,也可以把屋子卖便宜点,买的人开心,卖的人也开心,对吧?
但愿如此......


  • Location: Bukit Ikhlas,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 Type: Townhouse
  • Floor: Top Floor (With Green Garden View)
  • Tenure: Freehold
  • Built Up: 1340sq
  • Listing Price: RM349,000
  • No of Bedrooms: 3+1
  • No of Bathrooms: 3
  • No of Carparks: 2
  • Status: Completed With CF

You may visit to the Development website: http://ikhlas.com.my/
You may also send me an email if you feeling interested on my unit:cmooi_ong@hotmail.com

9 comments:

  1. 嗨,你好。请问你的房子已经卖出去了吗?

    ReplyDelete
  2. 噢,谢谢。
    不好意思,再请问一下,Bayan Villa以前是能够从大路交通灯那儿附近直接进去的,现在那条路封闭着在起着新店屋,以后还能够从那里直接进去吗?

    ReplyDelete
  3. 不客气。据我所知,不能了。
    好像是附近的居民联合向政府部门投诉那个路口,所以才封闭起来,改去别的路线进入。

    ReplyDelete
  4. 那样好不方便哦。嗯,谢啦~ 我再继续加油找房子。^^

    ReplyDelete
  5. 你的屋子卖了吗?我今天去看了地点,很有兴趣。

    ReplyDelete
  6. 你的屋子卖了吗?我今天去看了地点,很有兴趣。

    ReplyDelete
  7. 请问那边环境怎么样?屋子质素好吗?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