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麻衣布衣机缘

机缘巧合下
我开设了微博户口
机缘巧合下
我在微博里发现这个叫麻衣布衣的女孩
机缘巧合下
我爱上这个女孩的作品
我不认识她
却喜欢她的画风,单纯得来有点内涵
喜欢她以每天一张图画描绘心情的做法
也喜欢她为每张图画抒写的文字


一天了,特别特别想家。
想到不敢往家打电话,怕忍不住泄露自己的情绪。
是清晨,北京大雨倾城的缘故么?
快点放假吧,我要回家照顾爸爸妈妈。姐姐最近辛苦了,我爱你们~


你突然说,只想一个人安静呆着。我不知道你怎么了。
学习放下所有的负面情绪。猜疑,挂念,担心,不舍。
只是在心里,用满满的爱,微笑着,为不在身边的你祝福。要好好的~


面对家人的催促,还要等多久才可以遇到你?
ps:愿:我爱的你,你们早点找到幸福。安~


人,都是一点点开始明白自己适合什么,想要的是什么吧。
至少我是如此。
最近,感觉到自己在进步,我喜欢这样的自己。安~


今天大雨,你带回家一把红色的雨伞。鲜艳的颜色,让我忍不住想到你爱情里的伤。
你问我,如何才能学会遗忘。
我答:时间。试着去放手,试着去接受,试着去感谢,试着给自己一点空间去静心思考。
不要只是想到伤,不要用外在的东西去逃避和麻醉自己。
你要在爱中学会成长。而我们,也只是希望你能幸福。

2 comments:

  1. 简单的图画,可是很有意思。。近来我也爱上几米 :P

    ReplyDelete
  2. :)我喜欢这样的图,改天找到喜欢的我再放到这里分享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