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第十一站:英国, 水上伯顿 (Bourton-on-the-water)

5月份的一个周末
老公心血来潮说要带我去一个很不错的小村庄走走
去了才知道的确很不错 :)
后来,家婆以及小姑过来英国
我们又去了一趟
我很喜欢这里

这个水上伯顿具有英国威尼斯的美称
它是柯丝窝Cotsworlds市的其中一个比较具代表性的村庄
Cotsworlds是贯穿在英国六个郡内的一条山脉构成科茨沃尔德地区


Bourton-on-the-water被誉为最美的Cotsworlds小村
蜿蜒的河流穿过小镇,清澈见底
静静地享受着河流的流水声就已经是非常舒服安逸的享受了



这条小河是River Windrush,它将这个村庄一分为二
共有6个这样的石桥
有人在训练小马儿下水

周末或者假日
这里有这样的马车服务
载客人环绕小镇
之后还会拉客人到河流里走一圈
看着马儿拖着马车踏水地走着实在很有趣


这个爸爸说要跟儿子穿亲子装 :D


这里的建筑物都以暖色石灰岩建设为多


沿着河流有很多各式各样的店铺
最为热闹的就是餐饮业以及雪糕屋


小孩们穿着寒衣,穿着防水靴子下水玩乐
我蹲下用手试一试水的温度
嗯,的确不能赤脚下水


另外,坐在河边草地上野餐的人也很多


浅浅的河流不难看到鸭子的身影
甚至有些小狗在河里追赶鸭子


这个小朋友不晓得会不会欣赏这种美


人潮很多,过桥都需要排队


我们也找了一个空角落
停下来欣赏这里的美景


另外,这里也以自家制的果酱著名
我们买了一罐plum口味的
回家涂面包吃的时候发现,竟然连果皮也在里面
果然是自制的 :)


嗒达,其实妈咪也凑热闹穿上了线条外套充当成亲子装


  7月份的时候家婆和小姑到访英国
我们再次参观Bourton-on-the-water


 在家特别喜欢这样被抱得高高的小夏
去到外面这样抱他
他一样兴奋地手舞足蹈
其实,以往他在外面都是特别cool的...呵呵


 7月份正式踏入夏天
不但雪糕屋人龙长
就连路边的雪糕车都排长龙
连宝宝推车都安置了小遮阳伞

傍晚时分,人潮就开始退去
这里又恢复它的平静
这个夏天,特别热,到这样有水流的地方消遣还真的不赖

1 comment:

  1.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隔离好几年我怀不上第二胎呀。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然后呢是在网上看到的,我和老公的商量之下我们就去了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抱着尝试的心态,怎知道就怀上了呀,一开始我真的还挺担忧的,幸好的是,整个过程都有医生工作人员们的陪伴,在这里有着很大的捐款数据库,自己选择哦,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诊所,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超值得呀,亲们可以了解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