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英国下厨记 - 炸酱饭/面

在当上了妈妈后
炸酱面或者炸酱饭已经成为我们家里非常普遍的午餐或者晚餐
简单,方便,好吃

通常,我都下蒜米爆香后,直接倒入腌好的猪肉碎,翻炒至肉都熟了,加入萝卜丝以及葱丝。然后加一些黑油,麻油,耗油,糖以及盐。翻炒至萝卜丝软了就熄火,然后盛了饭或者面条,把炸酱肉铺在上面就可以吃了。快捷方便 :)

偶尔,我会换一换口味。比如这个就是偏辣的虾米炸酱面。
方法基本上都一样,只是在下了算米之后,加入了虾米以及辣椒油而已。对了,还有一点不一样,就是这个没有麻油调味。:)
因为懒惰找之前的照片,就放上了这个昨天煮的青色意大利面拿来充当普通的面条。因为还有几天就要回去了,不想开多一罐意大利面的酱,开了三个星期没有吃完肯定发霉,而冰箱里还剩下一人分的菠菜意大利面,所以随便解决了午餐。:)

1 comment:

  1. 我啊不孕症好几年了,很困惑呀,我不相信有任何方法能治愈我。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但没料到这家,真的能治愈我呀还怀了宝宝呢,中心里拥有现代化的设计,提供便利为患者制造愉悦的心情,我满意的是食物还跟据我的胃口呀,谢谢一直陪伴我的翻译员让我不担忧,真心推荐你们哦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