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钟瑾桦 & 刘佩芯 - [准备好]

从电台听到这首歌
就莫名地喜欢
估计它也推出一段日子了
却今天才被我发现

可以这么说
自从怀孕,我几乎都在听胎教音乐
真的很少打开马来西亚电台的频道来收听

听到这么优质的两把声音,加上这么棒的旋律
就会觉得马来西亚乐坛真的人才济济

随着外地的各种比赛火红播出
一次又一次地发掘了我国年轻一群的音乐人才
可是风光一时后,这些人才仿佛都渐渐消声匿影在乐坛里

也许他们在等待各自的伯乐
有些等得不耐烦了
甚至转向其他事业
无疑,这是非常可惜的事

像这首歌,我就特别喜欢
演唱者功夫了得
写歌者也功劳居高
祝福我国这些具有音乐天赋的人才们
可以拥有更加光明的前途

话说回来,我很喜欢这首歌,就这么简单~ :D



曲:张起政
词:卡棠

小指尖 在桌上画圆圈
说不出的感觉
什么正在改变
我的灵魂又在失眠
有天使在对我眨眼
Oh~ 小世界 围绕在你身边
虽然距离有点远 想让你看见
交错了视线
有些特别 有些香味 有些触电 有些——
很微妙的情结 Hey~
没想过 恋爱的路线瞬间
靠近我 在你存在的角落
心聚合 两个人都沉默
因为这一刻太值得
准备好 准备好
手指红线在缠绕 幸福预告
你的好 你的好
把我绑得很牢
想让你依靠 到天荒地老
准备好 准备好
圆舞曲般的步调 为爱闪耀
我的好 我的好
只想让你知道——
爱情的符号 有你才完美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