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给小宝贝的话


亲爱的孩子
转眼间
你在妈妈肚子里住了9个月
我清楚知道你是我一辈子的责任
我没有任何退缩的理由
不去爱你

第一次从超音波荧幕上看见你活生生的动着
我的心溶化了
我感恩上天让我有这个当妈妈的机会
这种第一次见证肚子里怀着小生命的感动
我一辈子不会忘记

第一次感觉你给我的胎动
我感恩
感谢上天再次让我感受到生命的奇妙
我知道
我怀着一个健康而有力的小生命
我更加知道
你很勇敢地长大

第一次感受你的小手掌以及小脚板在我肚皮滑动着
我惊讶
你怎么可以在那么小的空间里玩耍玩得那么起劲
看着自己那反复鼓起来不久又平复下去的肚皮
我的心觉得好温暖
我好期待快快看到你的模样

第一次在跟你说话时感觉到你给我反应
我惊叹原来你真的听得到我说的话
从此
我就爱有事无事找你聊天
虽然都只有我一个人在说话
但是
我享受这样的沟通

亲爱的孩子
我知道你准备好要来看这个花花世界
我知道你会很勇敢地排除万难要出世
所以
我也会很勇敢的把你生出来

妈妈会永远爱你
虽然这是我第一次当妈妈
虽然我也许有些小严格
但你要知道
其实
我比世界上任何人更爱你

我爱你
真的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