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第八站:英国, 克罗默 (Cromer)

三月份尾声
受到怀孕初期害喜的症状困扰
情绪一度将近忧郁与崩溃
一个没有老公陪伴的周末里
在Teh的邀请下
我们两人一同游Cromer码头去
懒散的我,拖了两个多月,到现在才甘愿记载在部落格里 :)

Teh听说那里出名螃蟹,姑且想到那里走走
碰巧我们也住在Norfolk,路途不会太遥远
于是,乘上Teh的“小白”,我们俩带着肚子里的小宝贝
一同到Cromer一日游去!~

Cromer是位于Norfolk正北40公里的北部海岸
那里有个非常大的海滨码头
该码头设有救生艇站
另外还设有餐厅以及一个名为Pavilion Theater的剧院


当天的风浪声势浩大
海面上的海浪波涛猛烈地向上涌
行走的人们也被狂风吹得衣袂飘飞,冷得直颤抖...
走在这条大马路旁边的我们都被狂风吹的几乎睁不开眼
没办法想象如果我们下到海滨的海滩会抖得多厉害...


看吧!这就是穿了四件衣服还带了两顶帽子的我!
是不是有明显睁不开眼睛的感觉?哈哈~


海滨的旁边设有一个游乐场供孩子们玩乐
由于当天的风浪大,我们也看不到很多孩子在那里玩乐
相反的,很多孩子在父母亲的带领下
拿着工具下到海滩去,看似准备捉螃蟹呢!


沿路走着看到一个小休闲处
那里种植了一些可爱的花朵
因为四季的关系,要在这里看到盛开的花朵不容易
于是就决定给花儿们拍照啦!


这是码头岸上隔着大马路的建筑物


美丽的建筑物旁边就有这样一个特别的场景
这里有个很漂亮可是却非常小的“人造湖”
相信是出租小船只,让游客一试划船的体验吧
我们去的那天是周末
冷冷清清,仿佛这天没有在做生意 


之后,我们沿着马路走到Cromer的市中心
小小的地方挤满了行人
小小的马路也有不少车辆行驶


走着走着,我们还意外地发现
这个小小的地方居然还有个这样的购物中心


一路上不难看到这样摆放着售卖的螃蟹的店铺
螃蟹是Cromer出名的海产
看到这个会联想,这跟我们国家的人卖螃蟹很不一样
他们的螃蟹都是先“蒸”熟了,才摆出来卖
也就是说,可以现买现吃


这是The Church of St Peter and St Paul
是Cromer市区里的教堂
据说是Norfolk市区里拥有最高塔楼的教堂


博物馆就设在教堂的旁边
我们没有付款进去,走进大厅看了一眼就离开
估计这是个化石的收藏博物馆
因为博物馆的大厅里摆放了各式各样的化石以及水晶


就这样完成了在Cromer小镇的一日游
当然,我们也在这里享用了午餐
Teh买了一只螃蟹回我家煮来当晚餐的菜肴
而不能吃螃蟹的我,只买了一个小螃蟹的石膏装饰品作为纪念


虽然这次的旅行不是跟老公一起出发
但是带着小宝贝,一样幸福满满
实在感谢Teh的邀请还有载送
好让我可以在那段忧虑万分的难熬日子里有些额外的见识
同时,这一趟的一日游也让我忘了许多烦恼
感恩老公有个好同事,感恩我有个谈得来的好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