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下厨


随着年龄的增长
随着身份的有别
随着生活阶段不停的更新
我们都必须学会进步
必须升华到一些我们必须接受但又是如此陌生的阶段
比如:下厨
不太喜欢这种家庭主妇的生活
如果不是情况不允许,我一定选择回到我的工作岗位
尤其是在我这种年龄
庆幸的是,这只是个过渡期
朋友说既来之,则安之
我觉得很对,再怎么不喜欢,现在的我终究要过日子
与其抱怨,不如好好利用这段空闲的时间学习新的事物
比如:下厨
昨天到超市买食材时无意间看到这样一系列的小食谱
本来就喜欢这样大小的书籍
总觉得容易握在手心也容易翻阅
就这样,买了生平第一本食谱
希望,借着此书的力量
我会爱上
下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