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BearLim的画册


透过朋友,认识了这位叫BearLim的女生,
就那么巧,她来自跟我有点缘分的凿石城(Batu Pahat),
我在那里度过我三年的师训生涯。
话说回来,知道这个女生的名字大概也有三年了,
只是忙碌的生活让我一直没有冲动要认真去认识她。
机缘巧合,来了英国闲着没事做的这段时间,
上网寻乐仿佛成为了我每天必做的事,
就这样,跟着一群网友兼学姐,
误打误撞地认识了这位总是给人们带来许多正能量的女生。

以前喜欢她的画册,是因为她画中的句子有着一股清新的气息。







后来,她有了另外一个叫做《收集正面能量计划》的画册,这计划里,收集着更多正面的讯息。







现在的我,越来越喜欢闲着没事做,就一一地细品着她的作品...
如此有才华,有冲劲且有着一颗善良的心的女孩,
我相信上天一定会特别眷顾着她,
有一天,她一定会创出自己的一片天!

2 comments:

  1. 好可爱的一个女生,好喜欢最后一句。。你在乎的人在乎你就好,有一种开窍的感觉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