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第一站: 英国,诺维奇(Norwich)

27.11.2010那天
我独自搭乘飞机来到这个叫Norwich的地方
诺维奇是英格兰历史著名的古城
两百年前,这地方曾是全国第二大城市,仅次于伦敦
我常想,这一生中
有机会搭乘飞机飞到那么远
是幸福的事
刚到步那天,这里下雪了
当天零下3度
难忘,那是生平第一个冬天

这是诺维奇大教堂,它属于英格兰国教会
大约建于1145年左右
诺维奇大教堂是英格兰三个没有钟声的大教堂之一


我身后的就是诺维奇市中心的集市
这个集市可以追溯到诺曼时期
大约建立于1071年至1074年
是英国最古老的市集之一
也是今天英格兰最大的每周六天开放的露天市场
离我住的地方不远,走路就可以到
这大概是我以后买菜的地方了

在这里
我们庆祝结婚注册一周年
接下来
还有圣诞节
农历新年
情人节
生日等等...

渐渐地
我喜欢上这座小城市
喜欢上冬天

我清楚自己即将在这里度过不只一个冬天
幸福旅行箱
在这里开始累计每一滴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