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心疼

终于,小YK睡入眠了。

折腾了整整3个小时,他累,我也累,更甚的是心疼。

从肚子饿开始哭,再到喝不到20口就出现胃食道逆流,再到怎么拍嗝也拍不出,再到他最终哭累了自己睡着,这段时间感觉才一会儿,却在我望向时钟时惊讶发现,3个小时了。

我实在不忍心继续拍嗝,心里清楚那会弄醒断断续续哭了将近2个小时的他。他可以睡得着,我应该庆幸。

虽然我也清楚再次醒来的他依然会因为嗝没被拍出来而不舒服,会再次因为喝奶不舒服而哭闹,但,此刻,我选择让他休息。

闭上眼睛,想让自己也好好休息,却在一闭上眼就出现他带着可怜兮兮的眼神哭的样子。

此刻,轮到我哭了。

4 comments:

  1. 可怜的小YK。。你也要坚强一点,要知道宝宝也是会近朱者赤,看到苦脸的妈妈,他怎么会高兴 。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妈妈的脸是小孩最亲近的镜子,谢谢你~

      Delete
  2. 别轻易的放弃,加油!你是可以的。小宝贝也会越来越好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