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疯了

接近一个月没有上来记录心情记录生活了
就这样浑浑噩噩地快渡过一个月了
生活素质亮起了红灯
更不必说心灵素质了

除了生活被我一直糟踏
我竟然每天都有度日如年的感觉
我仿佛厌倦了生活般
把之前所有日常生活的规律都给打乱了

365计划也被我搁置在一旁
不懂为什么,就是很懒得去处理
就连原本计划好要放上来的Peterborough之旅也暂时搁置了
每天,就只懂得胡思乱想,无论站着,坐着,躺着,甚至洗澡着...

除了用浑噩来形容这些日子的自己
我找不到更好的词
当然,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极度讨厌...
尤其讨厌每天活得像垃圾虫一样的自己

感觉上无论面对什么事都很负面
无论想起什么事就只会想糟糕的一面
不是没有尝试让自己“正”起来
偏偏就是一股不懂何来的力量把我的思绪都压缩到极度负面

我要求救
谁可以救我
尝试从不同类型的书籍找寻答案
可是我可以糟糕得看了两页就认定这本书帮不到我
于是就放弃寻找答案

情绪低落时我可以做出任何我没有想过自己会做的事
比如时而放声大哭,时而躲进被窝自言自语,
时而突然觉得所有声音都如此讨我厌
把所有的声音关掉,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这让我偶尔看见镜子里的自己
都会觉得自己是如此陌生

我之前很少这样
就算有,也不出两三天就会自我痊愈
可是,这一次远远超出了我的控制范围
我简直觉得自己要疯掉了...

怎么办... 我真的快疯了...

6 comments:

  1. 我明白你的处境,只能和你说加油吧!!会过去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其实很清楚,只有自救才是我的良药... 真希望快点过去...

      Delete
  2. 振作振作!你会很快的站起来的。相信自己,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怎么你在这里也有Account?我今天才知道呢!
      对,我会很快站起来,谢谢你!

      Delete
  3. 哎呀!怎么这样呢?
    也许你真的是太闲空了才会一直胡思乱想

    不过这一定只是过渡期
    过了就没事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想找出答案,明明就应该以很享受的心情度日,可是就莫名其妙的情绪很大波动。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